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贺岁档火药味十足 葛优“精神分裂”分身三贺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3日05:56
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余情未了

在子弹下面做个风流鬼

跑到战国救赵孤

  今年贺岁档火药味十足,喜剧片《非诚勿扰2》公布最新剧照,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让子弹飞》、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赵氏孤儿》宣传方不光都选择同一个网站的公共邮箱,而且都有意在昨天发布了最新款的海报,主角只有一个——葛优。葛大爷在贺岁档穿越于古代、现代、爱恨、情仇、生死……能同时出演三部贺岁片而不“精神分裂”,不愧“一代名优”。

  三个葛优“打架”了

  一个痞一个勇一个耍朋友

  《让子弹飞》发三巨头海报

  《让子弹飞》中的葛优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姜文和发哥在片中分别出演绿林悍匪和南国一霸,葛优出演的通天大骗则斡旋其中。在最新曝光的两张海报中,一张海报姜文笑得诡谲,发哥表情凝重,葛优则面露惊恐。另一张海报则是一身戎装的姜文隐身发哥葛优沉稳霸气的两张侧脸之中,三人各具霸气。悍匪、恶霸和骗子,“三个,只能活一个”的谜底,恐怕只有到影片上映后才能最终揭晓。

  《赵氏孤儿》推“复仇”海报

  此版视觉元素相当丰富,同时蕴含令人不安的悬疑气氛。葛优饰演的草泽医生程婴和王学圻饰演的大将军屠岸贾,分列画面两侧,都只露出半个后背,两人的身上则有用利剑刻出的血痕“复仇”和“父仇”,画面中间,是童年赵孤的天真而又带些惶惑不安的小脸,画面上方“明火执仗”的铁血骑兵,表明影片宏大的春秋时代背景。可以说,这张海报是影片终极预告片的续篇,解开了预告片布下的部分悬念,又留下了新的谜团。日前,《赵氏孤儿》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很多院线经理认为,葛优在《赵氏孤儿》里将给大家带来最大的惊喜,也确实符合导演陈凯歌赠予的“真演员”称号。还有人开玩笑说,如果在这部电影里看到葛优就笑场的疑虑纯属多余,因为你已经忘记了他是以前的葛优,他就像个新演员了。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非诚勿扰》美景中谈情

  冯小刚导演,王朔与冯小刚联合编剧的《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贺岁上映。随着预告片发布及美景揭秘,电影的浪漫爱情渐渐露出端倪。华谊兄弟于昨日发布“不省心大集合”主创篇花絮,曝光全体主创阵容。除此前公布的主演外,窦文涛、赵宝刚、李晨等影视名人也在片中客串,各个人物的关系都让人很“不省心”。而秦奋与梁笑笑的爱巢也在花絮中首度曝光,两人在美景中谈情浪漫试婚。 欣欣

  积极应战

  “三个葛优不可怕,都挤到一起不是什么好事。姜文‘让子弹飞’,我看要飞到‘赵氏孤儿’身上。” ——赵本山

  本山大叔:

  一个葛优很可怕,三个葛优不可怕

  昨日,为宣传贺岁片《大笑江湖》,导演朱延平与赵本山、小沈阳等人在北京摆开阵势。《大笑江湖》面对的是三部来势汹汹的影片——《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而三部电影的共性则是同时选择了一个葛优,此前有媒体说,葛优将在这个贺岁档拿下10亿票房。面对对手强劲,导演朱延平信心满满地表示,《大笑江湖》是用脑看的喜剧电影,有血有泪有感情。而赵本山则直言,“三个葛优不可怕,都挤到一起不是什么好事。姜文‘让子弹飞’,我看要飞到‘赵氏孤儿’身上。”

  作为全场的焦点,赵本山大放金句,媒体问“你和于冬是同学,保利博纳快上市了,你会注资吗?”赵本山:“不注资,祝贺吧。”“《一代宗师》你投资了吗?”“他们不让我投。王家卫拍戏确实没剧本儿,来了就给我一张纸儿。”赵本山说为了邀请自己出演《大笑江湖》,朱延平曾去本山传媒三次,而后来了解到朱延平早些年间就闯荡江湖,因此决定和他合作。

  谈到竞争激烈的贺岁档,赵本山开玩笑表示“一个葛优很可怕,三个葛优不可怕。”也有记者表示今年贺岁档《让子弹飞》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都将上映,特别是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就紧接《大笑江湖》上映,赵本山表现从容地说:“我准备派小沈阳和程野对付葛优,我对付冯小刚。而且这个《让子弹飞》恐怕要飞到《赵氏孤儿》身上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