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7(上)》上映3天票房3.3亿美元创纪录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23日02:35

  本报长沙讯 11月19日全球同步上映,《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也叫《哈7(上)》)3天内在全球赚得3.3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并以1.25亿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首位,刷新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北美首映票房纪录。亚军《超级大坏蛋》只有1618万美元,差距巨大。

  虽然票房不俗,但《哈7(上)》的口碑却出现分化。《娱乐在线》称:“只要你是一个Fans,就会在电影里找到一切你想要的东西。”《旧金山记事报》则称,“因为迁就明年的大结局,又要为过去几年的前奏做一个铺垫,在不上不下的尴尬状态里,导致本片相当乏味。”一些国内观众在看完之后,也认为该片线索太多,影响剧情节奏,加上有太多限制级镜头,影响了原有味道。

  本地影市,记者从长沙三大影院横店潇湘王府井影城、中影今典放电影院国际影城和万达国际影城获悉,《哈7(上)》首周末票房超过75万元,超过同期上映的另一部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其单周票房为57万元。

  记者从排片表上看到,《哈7(上)》在三大主要影城每天的场次基本上控制在10—20场左右,《生化危机:战神再生》与之相比不相上下,甚至在万达国际影城,有3D版本的《生化危机:战神再生》的场次要超过《哈7(上)》。

  中影今典放电影院国际影城相关负责人分析称:“《哈7(上)》更成人化,加上喜欢哈利·波特系列的小孩们都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消费能力,所以对票房也有很大的促进。另外,《哈7(上)》是全球同步上映,《生化危机:战神再生》早已在国外上映,网上可以下载看,票房弱于《哈7(上)》在所难免。” 记者李芳明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