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本山:三个葛优不可怕,我来对付冯小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23日02:33
赵本山:三个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可怕,我来对付冯小刚

  本报记者赵丽 北京报道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上映,揭开今年贺岁档的序幕。

  姜文此前说,今年的贺岁档几乎是葛优的个人影展。赵本山笑着表示:“一个葛优可怕,三个葛优不可怕,都挤到一起不是什么好事。”

  围绕赵本山,最近传闻不少。因身体原因放弃春晚?赵本山说:“上春晚,需要就得上,现在就得马上准备了。”加盟王家卫新戏《一代宗师》?赵本山说:“他拍戏没有(剧)本,想尝尝这刺激。”

  答疑

  1.和小沈阳加盟《一代宗师》 最近有消息称,赵本山加盟了王家卫的新戏《一代宗师》。昨日,赵本山肯定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徒弟小沈阳与胖丫都加盟影片。王家卫拍戏以“慢”著称,对此,赵本山眼睛一瞪,“慢是他的长项,不慢就不是王家卫了。他拍戏没有(剧)本,就一张纸,你都不知道跟谁拍。想尝尝这刺激”。

  2.上春晚“需要就得上” 提到赵本山,就不得不提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近几年,有关赵本山身体不好的传闻不绝于耳。此前,赵本山在刚做完脑部手术后不久,就开始拍《大笑江湖》。随后,有消息称赵本山可能会因为身体原因放弃春晚。对此,赵本山表示:“上春晚,需要就得上。现在就得马上准备了,不然来不及了。”

  新片

  对付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起码我比他漂亮

  今年贺岁档,葛优有三部影片《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上档。赵本山毫无惧色:“一个葛优可怕,三个葛优不可怕,都挤到一起不是什么好事。小沈阳对付姜文,程野对付葛优,我对付冯小刚。姜文的《让子弹飞》,我看要飞到《赵氏孤儿》身上。去年陈凯歌被《十月围城》围了一把,又被‘三枪’补了一枪。”如此“狂言”,让在场记者觉得很给力,一旁的导演朱延平也称“除了赵老师没人敢说这话了”。为何选择对付冯小刚,赵本山不改“笑星”本色,“我觉得我起码长得比他漂亮点”。

  徒弟

  小沈阳火得太快,太突然

  在众多徒弟中,赵本山给予小沈阳的机会更多。在《三枪拍案惊奇》之后,赵本山又带着他拍《大笑江湖》。“这个时代需要小沈阳,他有这个才能和天赋,他也只能在我身边出现。但是,如果掌握不好,可能两年就没有了。”本山传媒也是《大笑江湖》的投资方,但赵本山并没有票房压力,“公司不靠这个赚钱。我现在年纪不大,但身体不好,能陪他们演一部就一部”。

  2009年,小沈阳火的程度让赵本山愕然,“小沈阳火得太快,太突然。不要太快。要让他的光环一点点释放”。

  花絮

  曾志伟因赵本山放弃演盲剑客 在《大笑江湖》中,曾志伟之前的角色是“盲剑客”,“赵本山演瞎子更是一绝,一开始我还想演一名盲剑客,后来看了赵本山的表演之后就放弃了。”赵本山还在现场演示起了如何模仿盲人。

  小沈阳称蔡康永“胡说八道” 宣传《大笑江湖》期间,小沈阳在接受采访时非常慎言,惜字如金。日前,蔡康永曾表示“采访大陆艺人费劲,采访小沈阳时像大学教授一样”。对此,小沈阳表示:“我不是装,我不爱吱声,我就是这性格,他胡说八道。”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