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卫视跨年收视大战在即 安徽卫视300明星迎新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3日02:27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卫视跨年收视大战在即,安徽卫视昨天宣布,从12月31日到元旦之夜的48小时内,将邀请300多位影视明星大拜年。

  据安徽卫视节目研发中心跨年项目负责人周林平介绍,48小时欢庆由“国剧盛典”与“元旦晚会”两部分组成,总计邀请300多位明星,除内地和港台当红艺人外,还将有泰国明星加盟。“国剧盛典以回顾经典电视剧作品为主,元旦晚会以展望2011荧屏风潮为主。”

  在国剧盛典中,将设专业奖、网络奖和组委会奖三大类共30个奖项。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范伟分别凭借《手机》《三国》《老大的幸福生活》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内地组比拼也非常激烈,《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海清、《张小五的春天》中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婚姻保卫战》中的袁莉成功入围。

  此外,王珞丹、姚晨小宋佳等也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1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6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