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上查美乐》热拍 贺军翔称愿意接受姐弟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3日02:14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两岸合拍剧《爱上查美乐》正在杭州热拍。昨天,男主角贺军翔接受专访时谈及感情,他透露曾错过了不少机会,很遗憾。他称愿意接受姐弟恋,只要年龄别差得太多就成。

  谈到《爱上查美乐》的剧情,贺军翔用“另类”来形容,“女主角查美乐原来是我哥韩以风的未婚妻,但我哥哥出轨,我为了帮美乐报复哥哥,故意跟她朝夕相处,最后弄假成真产生了感情。”贺军翔扮演的韩以烈,是一个选秀节目的评委,“他的言论有点毒舌,但很专业。”

  贺军翔的情感生活一直颇为神秘,他坦言曾错失良机:“有的拍戏环境特别苦,很容易惺惺相惜,男生容易成为女生的依靠和避风港,但我都错过了机会。”

  贺军翔曾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合拍电影《未来警察》。大S与“富二代”汪小菲闪恋闪婚,成了最近娱乐圈的重磅新闻。对于“姐弟恋”,贺军翔称并不排斥:“还好啊,但也要看差距多少。差个六七岁以内我可以接受,10岁以上就没办法了。我自己都过不了自己那关。”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0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6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