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公布三巨头海报 发哥赞葛优给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3日00:44
《让子弹飞》公布三巨头海报

  《让子弹飞》公布三巨头海报

  发哥盛赞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偶像

  2011年贺岁超级大片《让子弹飞》,三巨头系列海报昨日曝光。对于这次史无前例大合作,发哥、葛优各有感慨,发哥称赞葛优是喜剧之王,“是我的偶像”,而葛优则称发哥的表演很有意思,“演着演着我觉得他还有潜能”。而对于既导又演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哥、葛优则同称导得好和演得好都不难,但能演导俱佳,姜文是华语电影独一份。

  三大哥或深沉或惊悚,各具霸气一个是纵横海内外的华语电影皇帝、一个是业界公认不世出的电影天才、一个是最具观众缘的百姓影帝,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和葛优在《让子弹飞》中实现了三人历史性的聚首。葛优因为连续出演三部贺岁大片而被称为“贺岁帝”,相较其他两部影片单打独斗,《让子弹飞》中的葛优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姜文和发哥在片中分别出演绿林悍匪和南国一霸,葛优出演的通天大骗则斡旋其中。

  在最新曝光的两张海报中,一张海报三人表情各异,姜文笑得诡谲,发哥表情凝重,葛优则面露惊恐。此前曝光的花絮中,葛优的搞笑和姜文的冷幽默已经留下印象,这款海报则透露出喜感之中暗藏杀机。另一张海报则是一身戎装的姜文隐身发哥葛优沉稳霸气的两张侧脸之中,三人各具霸气。悍匪、恶霸和骗子,“三个,只能活一个”的谜底,恐怕只有到影片上映后才能最终揭晓。发哥称“葛优的冷幽默是学不了的”

  《让子弹飞》实现了发哥和葛优的首次“跨界”合作,两人对对方的评价也非常高,发哥评价葛优说,“我很爱看他的戏,我挺喜欢他,他也是我的偶像,他的冷幽默是学不了的,你看他讲每一句话、做每一个表情都很乐。”发哥透露自己此番在《让子弹飞》中也有幽默表演,并称当演员,他喜欢演喜剧,“起码在现场,你已经让自己开心了一个晚上或一天”。而葛优在提到发哥时则称,他曾觊觎过发哥出演的角色黄四郎,因为想演个有霸气的角色,最终发哥的表演也让他吃了一惊,“有意思,我觉得他怎么还能演出这种来,演着演着我觉得他还有潜能!”

  《非诚勿扰2》公布最近剧照

  葛优舒淇试婚床照曝光

  贺岁档步步逼近,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2》也公布了最新的葛优舒淇试婚床照,电影的浪漫爱情渐渐露出端倪。而葛优也对《非诚勿扰2》和《非诚勿扰1》做了比较,他称“《非1》的故事延续到《非2》就是秦奋和笑笑已经开始试婚了,其实试婚也有开玩笑的成分,不是特正经那种真试婚。在试婚的过程中,笑笑渐渐就不愿意了。在剧本创作的过程中,我就跟小刚说过,怎么秦奋老是低三下四地求着笑笑,可是他也没什么错误啊,怎么笑笑动不动不干了。就是走着走着两个人的事没了,笑笑又不干了,我又干别的去了,她又干别的去了。我都随着笑笑,最后不是说她是一克星么,可能生活中有这种人,没什么道理,别人看着都挺好,当事人怎么又不干了,然后又互相纠缠着。”问及可以对《非诚勿扰2》期待些什么时,葛优则表示:“说不清楚。可能等着这俩人在一起吧?这要结婚了还不好拍了。其实真结了,你要是拍3,或者10。那还有别的戏,跟别人好了,结了又离了,离了又回来了。这都说不好。”

  相关链接

  冯小刚:徐帆是路线斗争牺牲品

  凭《唐山大地震》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徐帆失意金马,《唐山大地震》最终铩羽而归。对于在金马一奖未夺,冯小刚21日晚通过网络直言是影片的大卖铸成这样的结果,并说徐帆只是路线斗争的牺牲品,自己早料到会这样,所以才特意陪太太走一趟。而徐帆则感谢大家的支持,并说自己没有那么在乎得奖。两人通过微博互相支持,可谓是少有的大秀恩爱。

  冯小刚称早料到没奖拿

  徐帆这次凭《唐山大地震》入选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此前就有消息说,冯小刚虽然不是主办方邀请的嘉宾,但他也将亲身赴会,为爱妻助阵。果然,冯小刚当晚不仅陪徐帆赴会,更担任了颁奖嘉宾。不过徐帆最后还是与影后桂冠擦肩而过,《唐山大地震》最终一奖未夺。对于金马奖的颁奖结果,冯小刚在网上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料定他们会有这手,所以决定陪老徐走这一趟。行前我对帆子说:你得奖我不必在,你不得奖我一定陪在你身边。果不其然,同行确有必要。《唐山大地震》大卖就已铸成今天的结果,卖了6.6亿还把奖给你?恨你还来不及呢。这是生态平衡。但我不会劝帆不去,我能做的就是在那一刻握住李元妮(徐帆在《唐山大地震》中扮演的角色)的手。她是路线斗争牺牲品。”

  徐帆称没有那么在乎得失

  徐帆失意金马后,许多好友都对她表示了慰问,而她坦言没有那么在乎得失,“看到那么多人支持我,非常感动。其实我没有那么在乎得失,我在乎的是人的温暖。无论是喜欢我的人还是不喜欢我的人,你们的评论我都是在意的,因为每个人都会碰到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有人关心你真好。”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32粉丝

关注

ALLEN33

18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