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真真被曝假出家真住院 炒作成功回大众视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23日00:15
韩真真被曝假出家真住院

  发片前夕,网上风传过气超女韩真真已出家为尼,网友发问:“这一切传闻,到底是炒作啊,还是炒作啊,还是炒作啊?”

  17日,韩真真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悄悄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叶子》这篇文章,引起网友对她现状的关注。2006年超女成名后,韩真真没有获得很好的演艺机会,和同届超女相比,已是“泯然众人矣”。随后同届超女张冬玲证实,韩真真已在浙江某寺院出家。韩真真的经纪人李先生更是放话要向其索赔。他又透露,韩真真已吃斋八年,出家他并不感到意外,但选择突然离开的方式让他无法接受。

  不过记者又从同行处得知,韩真真其实并未出家,而是躲在深圳某医院接受治疗。对方透露,韩真真现任男友颇有经济实力,但两人的相处并不融洽,经常因为一些琐事发生争吵,最近一次发生争执后,她的脸部被烫伤,目前正在深圳接受治疗,据说就在17日,有人在机场碰到过脸上裹着纱布的韩真真。

  网友质疑,皈依还发博客?

  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时,韩真真的一把很有个性的嗓子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正式踏入演艺圈后,她却没有机会将自己的音乐才能展现出来,和天娱解约后,专辑也迟迟未发,几乎消失在演艺圈。现在传闻一出,经纪人大肆索赔之时,顺势透露其要出新专辑,实在让人浮想联翩,有不少网友质疑其就是在炒作:“如果真的皈依,就不用发博客了。”

  (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60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