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新闻动态

《兵团岁月》王媛可成“羊倌” 雪地亲近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1:09
王媛可成“羊倌”
王媛可成“羊倌”

王媛可和动物亲近
王媛可和动物亲近

  搜狐娱乐讯 由张译、王媛可、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兵团岁月》讲述了北京知青去哈尔滨插队的故事,该剧由李文岐执导,故事波澜起伏,人物命运多舛,将会给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和内心震荡。

  剧中,王媛可饰演的叶晓帆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女孩,她曾经是善良美丽又高雅的小提琴皇后,因为太美所以遭受了更多的坎坷。出身不好兵团生活格外困苦、和乔海洋的纯美爱情凄惨结束、被人强暴怀孕堕胎、无奈下嫁不爱的人,丈夫锒铛入狱后她拖儿带女尝尽生活艰辛。不论生活如何痛苦,在叶晓帆心底始终有一片纯净的天地。

  《兵团岁月》在零下三十多度的环境下拍摄,出生在山东的女孩王媛可,虽然也是北方人,但是从来没见到过东北这样的大雪。由于剧情需要,王媛可在剧中还被分派去看羊圈和猪圈,成为“羊倌”、“猪倌”,王媛可为此可受了不少罪。虽然跟动物搭戏是所有演员都发怵的难题,不过王媛可却对此兴奋不已。

  刚到剧组的时候王媛可时常迷路,一次她走着走着,突然间蹦出来几只梅花鹿,开始着实被吓到了,不一会儿,喜欢小动物的她就和动物们成了好朋友。王媛可自己也养了一只很可爱的小猫咪,大家还时常称她为”猫女郎”。在拍摄之余,王媛可经常在雪地里玩的不亦乐乎,成了大家的“开心果”。和很多城市长大的小孩一样,王媛可并没有多少机会接触太多的小动物,但是她却对动物有着一种特别的亲近感。“不管是什么,只要是不会伤害人的小动物我都喜欢。”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