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桥隆飙》多台热播 廖伟张博因角色“结梁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6:46

  搜狐娱乐讯 红色经典抗战电视剧《桥隆飙》日前除了在广东、云南、黑龙江、江西四大卫视播出外,还在BTV3继续播出。多台的热播让这部“林海雪原”的姊妹篇作品获得了很多关注。而青年演员廖伟在剧中扮演的孟益兴,实际上早是张博的“囊中之物”,二人为此在戏里闹了矛盾,结下梁子。

  孟益兴的角色最后并没有给一直对它觊觎已久的张博,倒是给了资历未深的廖伟,张博则演绎了马定军,或多或少让人觉得廖伟是沾了导演御用的光。廖伟本人对于角色并没有过多的非分之想,认真准备剧本,研究人物。观众也因此见到了单纯善良,大义凛然的进步青年孟益兴。就连当事人张博也表示“事实证明,演孟益兴的廖伟对这个角色的表现非常好,已经足够了”,足见廖伟的表演实力很受期待。尽管孟益兴和马定军都受到了观众的认可,但张博还是在戏里过了一把瘾,用枪指着廖伟的时候,不知是角色的表演还是略带一些现实意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