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 《王的盛宴》新闻

陆川《王的盛宴》年底开机 还想尝试3D电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10年11月22日15:40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近日,首届3D技术与创意博览会在北京召开。

  随着《阿凡达》的热映,3D技术在全球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热度。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有机会很想尝试拍摄3D电影,因为3D在电影中的运用,在过去的一两年中一直都是比较热门的,但由于国内电影成本原因,一直没有尝试。陆川说,作为一名年轻的电影导演,前几部戏可能还不能去以表现手段为出发点拍摄,可能要去拍故事,“我接触到很多80后的导演,他们是影像的一代,看科幻片成长起来的,他们可能比较追求视觉,所以年轻导演想拍3D电影也是很正常的”。

  从今年4月开始,陆川就筹备《王的盛宴》,年底开机。经过考虑,最终还是选择用胶片拍摄。该片投资巨大,男主角方面已经锁定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而女主角则迟迟未作出选择。“演员永远是一部电影最艰难的部分,演员片酬越来越高,对于导演来说是很恐怖的事情。”

  作者:张艺 (来源:新民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