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郑昊热拍《民为邦本》 出演自闭症患儿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9:14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剧中一家三口
剧中一家三口

剧照
剧照

  建党90周年献礼电视剧《民为邦本》目前正在山东德州紧张拍摄中。著名演员郑昊在剧中出演男主角“祢清”,是一名自闭症患儿的父亲。

  电视剧《民为邦本》由著名导演刘彦执导,郑昊、苏瑾、马靓、吕鑫、闫勤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郑昊在该剧中出演“祢清”一角。祢清对外是一名县长,对内则是一名自闭症患儿的父亲。祢清虽然总会在百忙中维持与儿子的正常相处,但无奈先天自闭的儿子总是十分抗拒祢清。根据剧本要求,郑昊与饰演儿子的小演员在一起时,总是被小演员又抓又挠,折腾的“伤痕累累”。

  通过《民为邦本》的拍摄,郑昊首次走进了自闭症患者的世界。在逐渐了解自闭症的相关情况后,郑昊表示有机会希望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据悉,该剧将于12月底结束拍摄,明年央视首播。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