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独家策划

独家:“哈利-波特”光年之好莱坞见证实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木林vs耷子
2010年11月22日17:57

  2010年 哈波最终章 好莱坞寻找新航向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铺陈决战前的情节,等待高潮降临

  现在的好莱坞

  《阿凡达》袭卷全人类,3D大行其道、鱼龙混杂。真3D如《驯龙高手》、《怪物史莱克4》带给大家新的惊喜,而《诸神之战》、《爱丽丝漫游仙境》等假3D则以恬不知耻的噱头愚弄着观众。2010年,是一个时代的终结,《玩具总动员》、《怪物史莱克》走向完美的结局,哈利波特迎来成熟前的最后一击。2010年也在酝酿着新的契机,《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将在下一个十年之初继续高举魔幻大旗,《纳尼亚》系列仍旧没死,《最后的气宗》正在残喘。

  《哈利波特》的品牌是有诚意的,否则它不会在最后时刻,放弃转制3D,而以纯真电影的面目登陆院线。看哈利波特长大的这一群人,年纪最小的,估计也已十五六岁,哈利波特小说和电影带来的成长记忆,成为好莱坞下一个纪元重要的参考史。

  现在的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上映日期:2010年11月19日(美国);2010年11月19日(中国)

  电影票房:未知(预计内地票房2亿)

  影史票房排名:未知

  上映大事件:该片的IMAX版于11月17日提前上映。

  电影风格:延续上一部的黑暗,继续大量铺陈决战前的情节,等待高潮降临。

  幕后花絮:

  1、 华纳兄弟称由于时间仓促为保证质量,《哈7》(上)不转制成3D,只在普通影院和IMAX影院以2D形式上映。《哈7》(下)将选择3D上映。

  2、 本片上映前一个月,有报道指出影片的服装设计师简妮-特米梅抄袭了亚历山大-麦昆在2008年发布的婚礼礼服的设计,这一报道在时尚界掀起轩然大波。

  3、 8月份,男一号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被曝频频与一位神秘的棕发美女约会,疑似“姐弟恋”。

  媒体评论:

  影片于8月在芝加哥举行试映后,网上部分先期评论称《哈7》(上)是系列电影“很好的延续”,影片“忠实原著”,“演员表演很精彩”,甚至是“最完美的哈利-波特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