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勇岱被王姬“强迫” 《爱的方式》展温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6:10
丁勇岱王姬
丁勇岱王姬

  搜狐娱乐讯 随着社会高速的发展,除了衣食住行,心理健康也成为时下人们较为关注的话题,电视剧《爱的方式》首次以强迫症为切入点讲述了这类人群的的“彷徨”。作为剧中男一号,钟少明的扮演者(丁勇岱)可谓深受其害,一直在老婆齐新(王姬饰)“强迫”下苦苦扮演温情男。

  剧中王姬所饰演的妻子齐新在家庭中大小事包揽并且事无巨细,希望所有都按照自己的意愿发展,久而久之就患上了强迫症。为了减少家庭争端,也因为爱,丁勇岱所饰演的丈夫钟少明不得以成为了事事听老婆口令,表面温和实际内心刚强的一类男人。

  也许温情男常被人戏谑称之“窝囊”,实生活中的他们在爱情中家庭中包容着、奉献着,但未必能得到过肯定,然而很多时候,这种藏起大男人硬气甘为家庭“孺子牛”的角度来看,更体现出他们可爱的一面。正如丁勇岱在《爱的方式》中的完美演绎,相信随着该剧今晚在BTV揭开面纱,很多人也将从一点一滴中找到共鸣和解开困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