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瑶山大剿匪》火热投拍 丁海峰尽现铁血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5:04
丁海峰快如洪风
丁海峰快如洪风

丁海峰男人味十足
丁海峰男人味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瑶山大剿匪》在横店开拍未足一月,就因其优良的制作班底、强大的明星阵容引来各方关注。而丁海峰出演的男一号洪风,不仅是身手不凡的解放军剿匪队长,更与国民党特派员邱雨(温峥嵘饰)谱出恋曲。在斗智斗勇的对垒中,他总是胜出一筹,而在爱情与信仰的挣扎间,这个铮铮硬汉也自然流露出柔情的一面。

  据丁海峰介绍,目前横店的戏主要以文戏为主,大量的战争戏和动作戏都将在广西瑶山地区实地拍摄完成。虽说横店武戏不多,但从丁海峰微博上传的剧照来看,仍可以嗅出十足的火药味,而他身上、手中的各色武器以及各式高难度动作也让人在感叹拍摄辛苦的同时,更对这部剿匪大戏充满期待。此外,担纲该剧导演的张国庆,曾经凭借《战争子午线》《红河谷》两部影片两次获得“金鸡奖最佳摄影”,对于战争戏有着丰富的经验,更希望凭借这部电视剧,并借重洪风这个人物,拍出不同于其他剿匪剧的独特风格。

  据悉,该剧由湖南电视剧频道、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广西电影制片厂共同投资,预计将于明年1月底杀青,并于3月份左右在湖南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