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蔡依林约会被抓现形 锦荣方寸大乱

锦荣在街头等待Jolin驾车前来接返家
1/3

锦荣在街头等待Jolin驾车前来接返家

2010年11月22日14:19 来源:粉丝网

  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与靓仔混血男模锦荣正打得火热。蔡依林曾以“日久见人心”5字真言力撑“男友”的劈腿传闻,日前她更愿意放低天后身分,充当“柴可夫”司机,直接载“男友”返家密会,足证感情大大升华。岂料两人遇见传媒时被吓得方寸大乱,锦荣突然将蔡依林爱犬塞在胯下,场面搞笑!

  蔡依林自从与纽西兰及新加坡混血男模新欢锦荣传出绯闻后,两人不避嫌地经常俨如孖公仔般形影不离,亦多次被传媒拍到约会的照片。日前蔡依林又被台湾传媒拍到两人“同车”的照片!

  虽然之前传出锦荣曾经劈腿与两女模特儿在一起的新闻,当时已获蔡依林开腔力撑:“交朋友真诚很重要,媒体比较钻牛角尖,我觉得日久见人心。”她还向传媒表示已邀请好友锦荣欣赏自己圣诞期间举行的演唱会。除出口帮忙外,蔡依林亦在行动上对新欢支持到底,虽然贵为台湾乐坛天后,平日出入均有司机代劳,但日前她为接“男友”,却愿意抛下天后身分,亲自充当“柴可夫”。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