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的方式》北京卫视开播 徐亚祺王姬姑嫂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3:31
《爱的方式》徐亚祺王姬剧照
《爱的方式》徐亚祺王姬剧照

徐亚祺照片
徐亚祺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由王姬、丁勇岱、徐亚祺主演的情感剧《爱的方式》将于今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导演那彤指导,围绕“爱的方式”问题展开探讨,青年演员徐亚祺在剧中饰演王姬的小姑,虽然身受王姬“强迫症”的痛苦,但姑嫂两人的感情却相当深厚。

  徐亚祺饰演的钟少霞被哥嫂带大,由于嫂子有很强的“强迫症”,她被迫离开了自己喜欢的人,选择了嫂子为她挑选的性格偏执的丈夫,从此生活痛苦不堪,但是她却一直默默忍受着这一切,十分痛苦。尽管她不能接受嫂子爱的方式,但是因为她的善良,她选择了隐忍,自己承担着痛苦。

  该剧是编剧万方继《空镜子》《空房子》和《女人心事》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本剧以强迫症作为切入点,讲述因方式方法不当引发的情感悲剧。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