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密使》与于震斗智谈情 入戏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3:09
成熟干练
成熟干练

军装英气
军装英气

  搜狐娱乐讯 成功转型红色革命剧的陈紫函目前正在横店赶拍谍战剧《密使》,出演素有“特工之花”之称的国民党保密处处长“罗美慧”,与潜伏身边的于震斗智谈情;做为剧中唯一的女主角,陈紫函为了塑造好戏中“处长”女强人的形像,在形体和台词上都颇下功夫,入戏太深令其下戏后,与助理和工作人员交谈依然是“处长”的官腔味十足。

  《密使》是陈紫函继《江南锄奸》、《黑玫瑰》后第三度与于震携手,两人创下的高收视令他们俨然成了“谍战剧最佳搭档”。此次在《密使》中聪明的保密处处长“罗美慧”,与沉稳的“于明阳”、“于明辉”这对双胞胎兄弟周旋,不断的展开斗智、谈情等错综复杂的关系。做为剧中唯一的女主角,陈紫函戏里的搭档清一色的军装男,做为“罗处长”气场够强才能够压的住场。

  虽然频频在《神话》、《黑玫瑰》等剧里成功塑造女强人的形象,在《密使》这部厚重感很强的谍战剧里“罗美慧”的成功与否举足轻重。而为了演好这样一个外表刚强,内心温柔的女性角色,陈紫函在肢体和台词的设计上都加重了其“硬朗”的一面,语气低沉、简练而有力度;入戏太深的她,为了不跳戏,在生活中俨然也是“罗处长”上身,与助理和片场工作人员交谈,无论是说话语气还是用词上都是“处长味”十足,令大家啼笑皆非。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