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静旗下网站获大奖 明星自创时尚品牌渐成趋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1:58

  近来明星下海最流行玩什么?当然是玩潮流!

  早在几年前,蔡依林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玮柏陈冠希等港台艺人就推出了自创品牌,最近这股风也刮到了内地,李晨、谢娜霍思燕等人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服饰或其他的潮流品牌。然而将这一趋势体现得淋漓尽致的,当属著名主持人李静。日前,新周刊排出“2010中国网络生活价值榜”,李静旗下乐蜂网一举击败了其他资深时尚网站,获得“年度最有价值网站(时尚类) ”称号,并被誉为“最具明星气质的网站”,其网站上的自创时尚品牌“jplus”更成为网络热销产品。

  在内地娱乐圈,李静属于较早跨界自创品牌的明星,她不但创立影视制作公司——东方风行传媒,打造了数档娱乐时尚节目如《超级访问》、《非常静距离》、《美丽俏佳人》、《我爱第每一天》,更在2008年大胆跨界,创办了女性时尚购物网站—乐蜂网,推出了“jplus”这个精油天然护肤品牌,同时也是引领国内精油风潮的先行者,并创办了精油课堂,堪称“资深潮人”。

  李静旗下乐蜂网或邀顶尖艺人加盟

  创立一个品牌,培育市场知名度需要大量的推广费用,而明星天然的就带有广告效应,兼之圈中好友捧场,自创品牌在市场推广上自然事半功倍。去年霍思燕在生日之际推出潮牌“TDF”,秦岚、李小璐、张信哲、任贤齐等友情加盟担任设计师,今年霍思燕已经计划在北京三里屯开第一家实体店了。今年,歌手莫文蔚也推出带有自己名字标记的香水“Karen Mok:The Fragrance”。这些品牌创立伊始就制造了大量的话题,吸引了媒体和消费者的普遍关注。

  而明星达人云集,正是李静注入乐蜂网的特色,通过了解得知,乐蜂网云集了亚州顶级时尚大师如小P、梅林、游丝祺、金韵蓉等“时尚粉儿”们追捧的美妆大师,实时提供贴身式的美丽生活解决方案;还定期邀请明星,传授保养心得及服饰搭配妙招。另外李静透露,她正与圈中顶尖大腕接洽,拟邀请他们担任客串设计师,推出专属明星自己的时尚品牌,无怪乎网站获评为“最具明星气质的网站”。

  当你头戴“李晨”牌帽子,身穿“张震岳”牌T裇,脸涂“jplus”玫瑰保湿精油,喷上“莫文蔚”牌香水,你会惊讶的发现,明星们正越来越深刻的影响着你的生活。这,还刚刚只是个开始!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