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杀青 黄治中郝柏杰大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1:08
郝柏杰《中国远征军》剧照
郝柏杰《中国远征军》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战争题材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传出顺利杀青的消息,青年演员郝柏杰也结束了紧张的拍摄,回到北京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着重讲述以新200师和新39师两支传奇之师为代表的中国远征军,在同古战役、仁安羌战役、野人山大撤退、蓝姆伽训练、密支那会战和滇西大反攻等重大历史事件中的悲壮经历,以艺术手法全景再现1941年12月至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的征战史实和宏大场面。

  郝柏杰在该剧中饰演一位“一心想杀日本鬼子”的侦察排长杨文,他从南京大屠杀走出来,在韩绍功(黄志忠饰演)手下担任侦察排长,因为在一次战役中枪杀了日军俘虏,被军纪处置后发配到了重庆跟随何玉珠(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后来在执行任务中牺牲,该剧的许多战争场面郝柏杰都坚持亲自上阵,表现得分外卖力,脸上、脖子都有轻度破皮,他对记者笑笑说:“没关系,这样就用不着化妆了!军人嘛,就是要从里到外的坚毅。”

  郝柏杰出生于昆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许多电影、电视剧,更是凭借《车神》里和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精彩感情对手戏而被观众关注,谈到此次拍摄,郝柏杰坦言有不一样的感受,他被这个剧本所打动,也希望自己能尽心尽力的诠释好一个有血有肉的军人形象。

  据悉,该戏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年底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