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托尼奖音乐剧《百万英镑四重奏》登陆伦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09:57

  搜狐戏剧讯 2010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百万英镑四重奏(Million Dollar Quartet)》将于2011年2月正式登陆伦敦西区Nol Coward剧场。

  由托尼奖最佳导演得主埃里克-舒佛(Eric Shaeffer)担纲执导,《四百万英镑重奏》以1956年四大天王在太阳唱片工作室会面讨论新歌创作的故事为背景,重现了经典唱片“百万英镑四重奏”的诞生,不仅向观众展示了猫王、山乡村摇滚乐之父卡尔-珀金斯(Carl Perkins)、音乐大师吉瑞-李-里维斯(Jerry Lee Lewis)以及美国传奇乡村歌手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等聚首录音的情形,同时反映了摇滚乐天王之间珍贵的友谊与他们不可思议的音乐。

  据悉,有关伦敦西区版《百万英镑四重奏》的剧组名单还未正式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剧作将于2月8日在Nol Coward剧场进行首次预演,2月28日正式挂牌亮相,剧场档期预计截至于12月4日。(Vicky)

(责任编辑:陈乱乱)

搜狐娱乐

4939粉丝

关注

陈乱乱

23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