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摩门经》全球首演 亮相尤金奥尼尔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09:55

  搜狐戏剧讯 近日,百老汇音乐剧新作《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将于明年3月24日正式登陆百老汇尤金奥尼尔剧场 (Eugene O'Neill Theatre),剧作将于2月24日进行首场预演。

  《摩门经》由四届艾美奖得主罗伯特-洛佩兹(Robert Lopez)以及马特-司通(Matt Stone)负责词曲创作,其中罗伯特-洛佩兹曾凭借创作音乐剧《可爱大道》而赢得托尼奖大奖。由特瑞-帕克(Trey Parker)执导的《魔门经》由曾获三届托尼奖提名的卡西-尼古拉将负责编舞,主要讲述了一对信奉摩门教的弟兄赶往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完成使命的故事。明年三月登陆尤金奥尼尔剧场不仅是剧作首次亮相百老汇,同时也是其全球首演。

  在目前已经公布的剧组名单中,美国著名男演员乔什-盖得(Josh Gad)、安德鲁-内尔斯(Andrew Rannells)将饰演男主人公“爱德兄弟”,剧中其余角色演员将于近日公布。其中,乔什-盖得凭借出演音乐剧《第25届普特南郡拼字大赛》于2005年首登百老汇戏剧舞台,他更多为人所知的作品是由其主演的影视剧作《爱情与灵药(Love and Other Drugs)》。

  《摩门经》并非特瑞-帕克与马特-司通的首次合作,之前他们联手创作的《南方公园》曾两次赢得艾美奖。(Vicky)

    

(责任编辑:陈乱乱)

搜狐娱乐

4939粉丝

关注

陈乱乱

23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