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圻《赵氏孤儿》和葛优像夫妻 戏里斗戏外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09:37
《赵氏孤儿》剧照
《赵氏孤儿》剧照

王学圻葛优戏外亲
王学圻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戏外亲

  搜狐娱乐讯 今年贺岁档大片《赵氏孤儿》中将于12月4日最先上映,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王学圻、葛优、范冰冰、黄晓明、海清、赵文卓,如此强大的阵容早已吸引众多影迷迫不及待一睹为快,尤其是王学圻和葛优二位影帝级的戏骨在片中上演精彩的对手戏,分外惹人关注。

  《赵氏孤儿》是中国历史上的经典传奇故事,讲述的是赵氏一族被满门抄斩,唯刚出生的一个男婴侥幸逃脱,也就是“赵氏孤儿”,男婴长大后像仇人报仇雪恨。王学圻和葛优,就是这个故事中的关键人物,王学圻饰演屠杀赵氏一族的屠岸贾,葛优则是救下赵氏孤儿的程婴。屠岸贾和程婴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因为这样的背景关系而显得十分微妙,可谓暗斗一世。

  程婴为帮助赵氏孤儿报复于屠岸贾,来到其门下成为了屠岸贾的门客,赵氏孤儿就在屠岸贾家中长大,屠岸贾甚至十分喜爱这个孩子,亲自传授武艺,关爱有加,并认为义子干儿。可以说是屠岸贾和程婴两位共同将孩子抚养长大成人,此前在《赵氏孤儿》的发布会上,王学圻就曾表示,他和葛优戏外是老朋友,在戏里他和葛优更像夫妻,因为是他们俩一起把孩子给养大的,“他抱着孩子,我躺在地上看着他,感觉特好。”葛优也表示,此次跟王学圻的合作感觉特别好,两位老朋友更在现场来了一个十分亲密的拥抱,可谓是戏里斗戏外亲。

  王学圻和葛优像夫妻一样共同抚养孩子,看似温馨的背后却藏着一个巨大的复仇计划,程婴多年的苦心经营,只为向屠岸贾一血前仇,这其中的故事跌宕起伏,曲折离奇,看二位影帝同台飙戏,定会让广大影迷们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