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守卫者传奇》持续高口碑 获封最“萌”电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22日09:18

   3D魔幻史诗动画电影《守卫者传奇》正于全国各大3D影厅热映,该片上映首周即用短短3天收获1500万票房,更是以其极致的完美画面以及逼真的3D观感而备受赞誉,并在上映电影当中获得了仅次于《哈7(上)》的超高口碑,有观众表示,凭借片中一只可爱无比的幼年猫头鹰角色,《守卫者传奇》当之无愧获封年度最“萌”电影。

  口碑持续强劲 高分评价仅次《哈7》

  《守卫者传奇》自从11月12日内地开画以来,尽管因为仅于3D影厅上映而排片不足,但是该片仍在首周3天取得1500万的票房,即使相较同期其他占据更多排片量的2D电影,这一成绩都丝毫不显逊色,单厅上座率更在所有电影当中遥遥领先。在获得票房佳绩的同时,《守卫者传奇》的口碑更是持续强劲,目前该片在时光网的评分仍然保持在8.2的高位,在当前上映电影当中,这一成绩仅仅次于同由华纳出品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更是近期唯一上映之后评分保持不降的电影。

  仅于3D影厅上映 观众纷纷要求加场

  由于《守卫者传奇》在内地只引进了3D版本,所以仅只能在3D影厅放映,这使得该片的影厅排片量受到很大限制,由于稍后上映的《生化危机4》在内地也有3D格式,这使得《守卫者传奇》的占厅比例受到更进一步挤压。在内地3D影厅相对较少的情况下,《守卫者传奇》上映至今才过一周,目前该片排片量却只有首周的两成左右,很多观众基于该片超高口碑慕名前来观看,但却时常发生因为场次限制买不到票的情况,大家因此纷纷要求各大院线能够增加《守卫者传奇》的放映场次,使更多人能欣赏到这部电影佳作。

  角色出众抢眼 获封年度最“萌”电影

  《守卫者传奇》一经上映就获得满堂喝彩,该片凭借极致的完美画面以及逼真的3D观感而备受赞誉,更有观众表示这是“今年最好的动画电影之一”。虽然在一般人的印象当中每只猫头鹰都相差无几,但是《守卫者传奇》设计了众多性格分明的猫头鹰角色,守卫者的刚毅勇猛、反派纯种者的邪恶狂妄各有神采,冷笑话达人“掘哥”以及跑调歌手“灰灰”组成的“搞笑二人组”也在片中大肆耍宝疯狂搞笑,一只幼年猫头鹰“伊兰”更是以其“卡哇伊”的造型俘获大批粉丝,有观众表示,“就凭这只毛茸茸的Q趣小猫头鹰,《守卫者传奇》当之无愧成为今年最‘萌’电影。”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