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李治廷希望拍李小龙续集 才能下班和梁家辉吃饭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9条命 陆十三
2010年11月22日08:58
李治廷:观众的话一定要听
李治廷:观众的话一定要听

  观众的话一定要听

  希望拍续集是因为下班能和梁家辉一起吃饭

  问李治廷是否希望《李小龙》接着拍续集,他笑着说:“文隽导演有说过,如果是真的话,我想我现在还要马上训练吧。哈哈哈。因为我第一部是演到十七岁,这个体质状况是适合的,但是如果要演他20岁,25岁,真的要下很多很多功夫。大家都很尊重李小龙这个人物,他为中国人做了很多事情,可能不是刻意的,但是因为他是中国人,是一个超人,全球都知道,如果真的要演他那一段的话,一定要演的很准才行!”

  不过,李治廷说自己很想再演李小龙,还有个非常“孩子气”的理由,那就是“下班了以后跟梁家辉吃饭,这可不是日常可以做到的事情。”

  采访快结束的时候,李治廷很诚恳地说,自己才是第三部戏,他很在乎观众对《李小龙》的评价,“观众的意见我会听,我才第三部戏,我觉得还有太多要学的,观众对我来说很重要,他们的话一定要听。”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