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李治廷希望拍李小龙续集 才能下班和梁家辉吃饭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9条命 陆十三
2010年11月22日08:58
李治廷:“像不像,一定要先看过再说”
李治廷:“像不像,一定要先看过再说”

  像不像一定要先看片

  相比得奖,更享受过程

  记得《李小龙》开机新闻发布会上,文隽便用“上天赐给我的礼物”来形容发现李治廷之后的兴奋之情,不过,在正式公布启用他来出演李小龙之后,就一直有粉丝质疑李治廷外型“奶油”,对他并不看好,对此,李治廷表示自己听到的还是“正面的”、“肯定的”意见居多,“好像前天在香港有个记者跟我说,很多很多话,他说什么地方不像,最后一句话是我没有看过片,我就说你一定要先看片。”

  首次主演电影,就凭借《岁月神偷》斩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李治廷也成为最受关注的新生代演员,对于得奖这个问题,“我从来没有想过奖项这个事情,就算之前做乐团,也从没有想过的,我很注重这个过程,如果很享受,同时又学了很多,我就觉得很开心。其他的我不会想。拿到奖的时候很开心,是很温暖的感觉,因为这个奖代表了整个行业的人都支持你、肯定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