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安逗与黑仔》 > 新闻速递

刘德华筹划《安逗与黑仔》 携“儿子”倡环保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8:48

  安逗和黑仔是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两年前自己设计的小牛玩偶,为了宣传环保,“妈妈”刘德华为他俩筹划了环保主题儿童剧《安逗与黑仔》,并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

  一直忙于筹备巡演的刘德华上周末来京,参加了《安逗与黑仔》首演启动仪式,为两个“儿子”的处女秀助威打气。昨天上午,他又安排安逗、黑仔在北京某幼儿园内,为小朋友们组织了一场“环保小卫士”评选活动。安逗和黑仔变身孩子王,带领小朋友们捡起身边的垃圾。异常兴奋的孩子们还轮流上台讲述了自己平日怎样保护环境的小故事。活动最终评选出10位环保小卫士。安逗、黑仔将在12月4日演出现场给他们颁发礼物。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