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黄晓明《赵氏孤儿》毁容前帅照曝光 反差强烈

2010年11月22日07:59
“毁容”前后对比明显

  确定于12月4日正式上映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早前在发布主演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毁容剧照”引起轰动后,近日又对外公布了一组黄晓明“毁容前”的俊美剧照,前后反差令人惊叹,而有心的网友甚至PS了一张“双面韩厥”海报,一半魔鬼一半天使的创意,将黄晓明在影片中毁容前后的俊容和刀疤脸形成鲜明对比,风格气质判若两人。

  在影片中的前期黄晓明饰演的少年“韩厥”是王学圻扮演的“屠岸贾”的得意爱将,最后因一刀而改变相貌。据悉最开始黄晓明在片中毁容前后陈导的设计是断臂,再后来是在脸上划一刀,黄晓明则大胆地提出了一条更绝的“自毁”方式——将刀疤直接设计在眼睛上。后期的“韩厥”眼带刀疤、满脸胡茬,丑陋程度令人惊讶不已,为了能够让“毁容造型”更为逼真,黄晓明每天要比别人多出2个小时时间化妆,每次都会将一种“刀疤胶”滴在眼皮上。因为是拍戏特制的胶水,一滴上就会让皮肤收紧出现一个坑,“每天都要顶着这个刀疤十几个小时,很难受。”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