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海媚复出挑战“杨家将” 将饰演杨五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7:46

  由香港“全才导演”陈勋奇执导的古装史诗动作大戏《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近日正在横店影视基地加紧拍摄影片中“天波府”戏份。除已曝光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佩佩、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众女将,周海媚也加盟进组饰演“杨五娘”。这也是周海媚被传“红斑狼疮”后首度出演电影。

  上世纪80年代,香港无线一部《杨家将》云集了周润发张曼玉刘德华梁朝伟汪明荃、刘嘉玲、吴镇宇等众多明星。刚签约无线的周海媚获得“杨九妹”这一讨巧角色,这也是她入行后参与拍摄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虽然戏份不多,但周海媚青春、略显青涩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点也不逊色其他“大腕”。时隔多年,周海媚再次加盟“杨家将”,演技日臻成熟的她挑战戏份颇重的“杨五娘”。对这次合作,周海媚表示拍摄很愉快,她透露现在生活很健康、开心,以每年1-2部剧集及电影的频率维持着自己的演艺生涯。更多时间则在家煲汤、听音乐,或是和朋友爬山以及到欧洲旅游等,健康的生活和开朗的心情,是自己青春永驻的秘密。

  

(责任编辑:毕不了业大屁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