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2010 > 新闻动态

阮经天拿影帝感谢女友 称暂不打算结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2日03:49
虽然不打算求婚,但阮经天还是拥抱女友,感谢对方一路陪伴。
虽然不打算求婚,但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是拥抱女友,感谢对方一路陪伴。

阮经天和女友许玮宁一起出席金马庆功宴,两人都很兴奋。
阮经天和女友许玮宁一起出席金马庆功宴,两人都很兴奋。

  信息时报讯 台湾艺人阮经天(小天)跳脱偶像包袱,以《艋舺》勇夺第47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被问到是否以影帝奖座向女友许玮宁求婚,小天笑说,“这是两回事。”

  模特儿出身的阮经天透露,曾多次想要离开演艺圈,他感谢带他入门的时尚教父洪伟明,以及让他大红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剧组把他留下。他笑说“这大概就是命中注定吧!”小天同时感谢女友许玮宁,“在我情绪低潮时陪我走过”。他并坦承,自己是“麻烦精”,惹了许多是非,并允诺今后会做到“符合大家心目中的小天”。

  由于颁奖前,主持人蔡康永访问许玮宁时,许玮宁透露曾告诉小天“如果你得奖,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果真获奖的小天受访笑说,“现在最想要的就是Mark(赵又廷英文名)的广告词Take a Break(休息一下)。”至于是否以影帝奖座向许玮宁求婚?阮经天说,“这是两回事”,因为事业与感情是两码子事,不应混为一谈。他还最想和爷爷分享喜讯,“爷爷一直支持我,当我多次撑不下时,他会偷偷寄钱给我”,并祝福爷爷长命百岁。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19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