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开微博不玩马甲 英文致歉称努力学中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2日02:09

  本报讯 (记者杨林)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凌晨正式开通微博,两个多小时里更新20条内容,但绝大多数都是英文内容和照片。截至记者发稿时,他的微博粉丝数已突破十万,而他所关注的好友主要是他在潮流界的朋友和东亚唱片的艺人。他表示,这是自己唯一的官方微博,不会玩马甲(同一人的不同微博账号)。他说:“目前来说,大部分微博应该都是发英文或者照片。这个抱歉,但我会努力。”

   凌晨开微博玩到三点

   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前日零时46分发了第一条微博:“Hey world this is really me or is it? Who really knows?”并附上了一张帽衫半遮面的照片。他在微博上一直玩到凌晨三点,加关注、发文字、传照片、转发、跟好友隔空喊话……共更新20条内容,还将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许志安等50位好友加了关注。尽管他开通时已是凌晨,还是引来数万粉丝围观。首条微博即被转发四千多次,单条微博评论量也达到了近两千条。

   写中文担心词不达意

   去年起,陈冠希就已开始在自己公司网站写博客,和微博一样同样用英文记录他的潮流动态,文字风格和微博差不太多。他表示,因为工作比较忙,所以不会玩“马甲”。从小生活在加拿大的他中文书写能力一般,担心词不达意,他表示暂时只会写英文微博,争取以后使用中文。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