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润东陈乔恩加盟新公司 大闹天宫成见面礼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11月22日01:51
何润东加盟新公司

乔恩确定转战大银幕的方向

  本报记者 郝岩

  继“相声新贵”李菁加盟星皓公司后不到两个月,昨天星皓公司再次对外宣布,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已于日前正式签约,成为公司旗下两员大将。据介绍,此次二人加盟不仅前后耗时近两年,新东家星皓公司更以一部《大闹天宫》作为见面礼相送。

  星皓公司称,早在两年前他们就已经先后与陈乔恩、何润东两人有过接触,“当时乔恩主攻的方向暂时放在电视剧方面,所以一直未能遂愿,直到去年底,乔恩才确定转战大银幕的方向。”

  相比而言,模特出身的何润东签约过程显得极为简单,从电影《非常完美》男主角到《泡沫之夏》制片人,心存“导演梦”的他,几年间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合作公司,“星皓去年起在台湾开设分公司,当时就发现这家公司愿意尝试新鲜的题材,谈的过程很简单,两顿饭不到就痛快做了决定。”

  据星皓公司介绍,魔幻巨制《大闹天宫》是促成此番签约合作的“契机”,“《大闹天宫》是两年前就已经酝酿的电影计划,陈乔恩与何润东两人将在影片《大闹天宫》中分饰铁扇公主与二郎神角色,他们两个拿到剧本很快就决定接下角色,《大闹天宫》也算是见面礼吧。”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