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婚风雨情》首映礼像派对 胡军一展高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2日01:29
胡军现场一展高音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导演郑晓龙日前携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祖峰四大主演亮相安徽卫视《金婚风雨情》首映礼,胡军现场放歌,展示功力,更透露唱歌是他从小的专长。

  《金婚风雨情》12月1日起将登陆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而在11月30日19:30,首映庆典将率先播出。这场首映礼更似一场主创们的内部PARTY,大家玩得非常放松,胡军拿出了他在卡拉OK时的状态,展示难得一见的高音。郑晓龙听到胡军的歌声也大为惊讶,笑称早知如此主题歌就让胡军来唱了。

  胡军表示:“我从小就不爱唱歌,听我爸爸在唱歌,每天练嗓子,啊啊啊啊的,这让我后来一唱歌就烦。那个时候我要想去音乐学院特别简单,但我就是不想去。后来想着去戏剧学院看看,结果没想到就这么考上了。”

  胡军曾在伍思凯的新专辑里对唱过一首《喝酒歌》,提起只为爱酒之人小试牛刀,胡军仍坚持谦虚:“唱歌啊,我五音不全呢,那只是一次挑战。我和小伍哥都是爱酒之人,也是因酒而相识,合唱这首歌既是我们俩共同的想法,也是我们友谊的见证吧。”

  现场主持人又爆料胡军小时候的拿手好戏曾是登台高歌《我爱这蓝色的海洋》,让胡军大感惊讶,说:“这你们也知道啊,跟你透露吧,我打小就会唱,是家里调教出来的,他们去上班,就把我反锁在厕所里练琴,中午饭也放厕所里,一练就是一天。其实现在拍戏忙,我还是会经常练声,不过更喜欢演戏。”

  

(责任编辑:ALLEN331)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