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为“儿子”助阵倡环保 刘德华:做女人不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2日01:26
刘德华为“儿子”助阵倡环保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两个“儿子”安逗与黑仔主演的魔幻儿童舞台剧《安逗和黑仔》将于12月3日至12月5日,在解放军歌剧院连演三天。日前,刘德华为“儿子”的宣传到京助阵,并且大呼“做女人不容易”。

  《安逗与黑仔》以低碳环保为主题,以亲子互动沟通为主旨,讲述了正义使者安逗与黑仔带领科学研究小组的伙伴歪歪为寻找智慧妈祖之火智斗塑料魔王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安逗与黑仔是两个环保小卫士,在剧中刘德华则会“幕后献声”,化身他们的“精神导师”。

  发布会现场,刘德华教育两个“儿子”一定要学会爱护地球,支持环保。“做女人不易”,这是刘德华自从成为安逗和黑仔的“妈妈”之后的最大感受,“要当个好妈妈,就要先知道妈妈好,我也是这样教育安逗和黑仔的。”

  昨天,刘德华的俩“儿子”来到位于四季青桥附近的北师大老教授协会思达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并分享作为环保小卫士的亲身感受。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ALLEN331)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