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婿难当》折射现实 述说房奴种种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01:20
《女婿难当》剧照

  由海南润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视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家庭伦理剧《女婿难当》目前正在广东拍摄。这部剧由“上门女婿”为切入点,实际上正折射了一个现实,那就是身为房奴的人,在婚姻生活中的种种无奈。

  在《女婿难当》中,全能女婿曾自强的新婚之夜,和老婆勉强挤在三代同堂的大家庭的客厅里,尴尬又落魄。这一切都是源自没有房子的苦恼。

  而这才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后面还有丈母娘的冷嘲热讽,小姨子的千刁万难,姥姥的故弄玄虚……向着万能女婿曾自强的,一个是本来就是受气包的媳妇,另一个是也受尽多年欺负的老女婿岳父大人!看到这里不由人叹气:难道女婿受气也是这家的传统?可是谁让曾自强没有房子呢?寄人篱下,你不受气谁受气?

  归根结底就是一个问题:房子。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买房在经济上难以承受,不买房,又要面对很多尴尬和无奈。尤其是对于要结婚的人来说,房子,更是成为了头等大事。

  《女婿难当》这个剧,正是体现了这一点。对于剧中的“女婿”曾自强来说,寄居在丈母娘的篱下,更是要承受许多压力,被当成水电工、厨师、保姆,也就算了。因为没有房子,弄到后来连容身之所也没有。当然,现实生活中可能没有影视剧中表现得这么夸张,但谁又能说,我们身边没有几个曾自强呢?

  《女婿难当》正是切合了当前许多人人生中的最大难题,以及从这个难题中衍生出来的许多烦恼,至于细节如何,还是留待欣赏这部剧的时候,慢慢体会吧。

  

(责任编辑:ALLEN331)

搜狐娱乐

491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