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穷并快乐着 《蚁族的奋斗》王黎雯与男友共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1日11:03

  由银润传媒投拍的一部反映大学生毕业后留京艰辛奋斗的励志大片《蚁族的奋斗》拍摄将于本月底在北京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戴冰执导,聚集了一批80后实力派优秀演员,由王黎雯、张佳宁、杨烁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叙述了大学生毕业后走向社会,从一个草根经历千锤百炼,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迈向自己目标的艰辛历程。

王黎雯剧照
王黎雯剧照

  记者获悉,王黎雯在剧中与张铎搭档分别饰演一对情侣张晓燕与虎一帆,张晓燕凭借美貌与智慧,尽管奋斗路上波折坎坷,但在自己的努力后工作上很快变有了起色。可男友虎一帆因为好强的自尊心一直使他在事业上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虽然在北京生活过得并不富裕,但他们并不失小小的浪漫,反而使他们更加珍惜疼爱彼此。

  据悉,《蚁族的奋斗》拍摄已接近尾声,经历后期制作与发行后,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王黎雯表示,该剧是时下许多“蚁族”的真实写照,其中积极向上的精神将激励他们,必定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