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OX电视台调整《危机边缘》接档《痞子神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1月21日10:56

  搜狐娱乐 由于旗下电视节目发生变动,FOX电视台日前出炉了全新的播出安排,《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危机边缘》(Fringe)等节目都有了新的播出时间。

《美国偶像》《危机边缘》
《美国偶像》《危机边缘》

  FOX电视台在周五发布的新声明中宣布,原本安排在每周周二和周三两晚播出的《美国偶像》,从第十季开始将改在每周三和周四晚播出。也就是说,明年1月19日晚《美国偶像》第十季正式开播,首播集仍然是长达两小时的海选,之后在1月20日晚播出第十季第二集。这样一来,FOX电视他目前的热播强档《欢乐合唱团》(Glee),就可以照旧在每周二晚播出,不必为其他节目腾出地方。

  随着新的变动产生,FOX电视台其他电视节目都会做出相应的调整。为了给《美国偶像》让位,原本在每周四晚8点播出的《识骨寻踪》(Bones),将会重新恢复到九点档,而原本9点钟播出的《危机边缘》则从1月28日开始移至周五晚9点播出。对《危机边缘》来说,这样的安排无疑是FOX电视台给该剧的第三次机会。由于从第二季开始《危机边缘》的收视成绩就出现下滑,FOX电视台将其从周二晚黄金档挪至了周四晚。如今《危机边缘》再次被移到了收看人数最少的周五晚,不知是否意味着该剧真的出现了危机。

  《危机边缘》的新播出时间原本是属于《痞子神探》(The Good Guys)的,可惜该剧因为收视问题没有得到FOX电视台续约,同样遇到这种待遇的还有今年秋季档的新喜剧《富贵与平凡》(Running Wilde)。从明年2月8日开始,《富贵与平凡》的播出时间,将由一部爱情喜剧《混搭情侣》(Mixed Signals)接档。《富贵与平凡》将在今年12月28日晚播出长达一小时的大结局。

  以下是FOX电视台明年年初的最新安排:

  星期一Monday

  8-9 p.m. — 《豪斯医生》House

  9-10 p.m. — 《别对我撒谎》Lie to Me

  9-10 p.m. — 《芝加哥代码》The Chicago Code (2月7日首播)

  星期二Tuesday

  8-9 p.m. — 《欢乐合唱团》Glee

  9-9:30 p.m. — 《家有小鬼》Raising Hope

  9:30-10 p.m. —《混搭情侣》 Mixed Signals (2月8日首播)

  星期三Wednesday

  8-9 p.m. —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1月26日开播)

  9-10 p.m. — 《替身标靶》Human Target(1月26—2月16日)

  星期四Thursday

  8-9 p.m. —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1月20日开始)

  9-10 p.m. — 《识骨寻踪》Bones

  星期五Friday

  8-9 p.m. — 《厨房噩梦》Kitchen Nightmares (1月21日首播)

  9-10 p.m. —《危机边缘》Fringe (1月28日开始)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