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我的名字叫可汗》将映 讲述自闭症人的爱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1日10:02
  由美国福克斯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浪漫爱情片《我的名字叫可汗》曝光了中文预告片,印度国宝级巨星沙鲁克·可汗联袂四届印度影后卡卓儿打造真挚爱情。本片将于11月30日全国上映。

  曾以《加油!印度》、《天生一对》、《宝莱坞生死恋》等影片备受影迷喜爱的沙鲁克·可汗被称为“印度的汤姆·克鲁斯”,他将在片中饰演一位来到美国的印度人,并罹患亚斯博格症(一种轻度自闭症)。在片中,他爱上了美丽的印度教单亲妈妈梅蒂蕾,以他特有的方式展开追逐。他们采用一般现代情侣不时兴的方式沟通彼此想法,尽管同在一间屋子里,但有时仍透过文字来沟通彼此想法。他们对待彼此、对待感情与恐惧的专心致志的方式,真挚、朴实,令人动容。

  为让电影叙事维持某种程度的真实感,导演不仅找到了《亚斯博格婚姻》的作者——一对真实的有一人罹患亚斯博格症的夫妇,还得到了自闭症协会的协助、取得了专业者提供的第一手资料。为了他所爱的女人,男主角还要去华盛顿首府、要去见美国总统奥巴马,因为他有话要对总统说。他自我介绍说:“我姓可汗,我不是恐怖份子!”他的“上访”能否成功,11月30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haluhi)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