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嘉玲甄子丹演情侣 香港街头拍“囍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0年11月21日10:02
  2011贺岁档喜剧片《最强囍事2011》已在香港开始紧张拍摄,继“功夫之王”甄子丹返港正式入组之后,另一位大牌刘嘉玲也于昨天傍晚现身,与甄子丹连夜拍摄搞笑浪漫的对手戏。甄子丹、刘嘉玲两位大牌《最强囍事2011》是他们首度合作。影片监制黄百鸣称,他看好刘嘉玲与甄子丹能在大银幕上产生化学反应,“他们在一起就是票房的"玲丹妙药"。”

  《最强囍事2011》周三晚先是包下港岛渣甸山的一家餐厅,拍摄甄子丹与刘嘉玲的重头感情戏码,当晚,刘嘉玲身穿粉色礼服裙,颇有几分艳丽。待剧组准备完毕后,刘嘉玲突然身穿深蓝空姐制服,头戴贝雷帽,拎着航空箱一脸冷傲走进化妆品商场,惊艳四座,站在柜台里的甄子丹也露出惊喜的表情。

  拍完空姐戏码,休息片刻后,剧组再次转场至铜锣湾闹市区,迅速引起行人围观,而刘嘉玲换装出场后出演的靓模也再度令人惊讶。刘嘉玲化着十分浓重的烟熏妆,身穿皮质马甲,搭配超短裙和黑色丝袜,而肩上挎的铆钉背包和一头火红的长发朋克风格十足。刘嘉玲在微博自称此次她的靓模造型“宇宙无敌”,与甄子丹演对手戏就是“宇宙无敌vs宇宙最强”,更有在场观众形容刘嘉玲当晚造型与霹雳娇娃有一拼。据称,甄子丹看过剧本后要求一定要“门当户对”的女演员出演他的片中情侣,而刘嘉玲是他心中的最佳人选。而刘嘉玲过去也表示过,想看“好打的甄子丹演文戏”。两人此次合作,可谓“终成眷属”。据片场工作人员称,刘嘉玲与甄子丹在剧组见面时表现得非常亲切,甄子丹还笑言要帮梁朝伟看好老婆。

  昨晚,《最强囍事2011》通宵拍摄,完成了甄子丹与刘嘉玲最重要的两场对手戏。两位大牌演员首度合作,片场十分热闹。刘嘉玲拍得十分认真,每拍完一场戏就会询问导演是否太夸张。香港著名制作人钱小惠忍不住表示,“一如所料,二人的化学作用超标,绝对最强。”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