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2010 > 新闻动态

郝蕾获金马奖最佳女配 赞“金马公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1日07:41

  搜狐娱乐讯 昨晚(11月20日晚)金马奖颁奖礼举行的时刻,身在北京的郝蕾正在保利剧院演孟京辉的话剧《柔软》。不过,这位“缺席者”最终还是凭借在《第四张画》的出色表演,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惊喜之余的郝蕾在接受搜狐娱乐连线时,表示,“得奖真是荣幸,更说明了金马奖的公平。”

  由于出演孟京辉的新话剧《柔软》,郝蕾无法前往金马奖颁奖礼现场。在得知自己凭借《第四张画》中的表现获得最佳女配角后,郝蕾表示“得奖真是荣幸,更说明金马奖的公平”。同时她感谢了评委会,片中的主创毕晓海、戴立忍、纳豆、关颖以及《第四张画》的所有同仁。而对于当晚获得了最佳导演奖的该片导演钟孟宏,郝蕾也予以了特别感谢,同时祝福他:“有梦想终有一天会红。”

(责任编辑:李宝库)

搜狐娱乐

4891粉丝

关注

大峡客

8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