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修蒙《谍变》将登央视 与王学兵暗战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0日16:01
李修蒙《谍变》暗战江湖
李修蒙《谍变》暗战江湖

李修蒙《谍变》一人分饰两角
李修蒙《谍变》一人分饰两角

  由麦贯之执导,李修蒙、王学兵、车永莉主演的国家安全题材谍战剧《谍变》即将登陆央视黄金档,该剧是首部描写当代国家安全谍战题材的大戏,剧中实力派青年演员李修蒙一人分饰两角,与王学兵激烈交锋、暗战江湖。

  电视剧《谍变》讲述的是外国间谍机构潜入我市窃取我国能源机密,某市国家安全局把这次反间谍任务交给了两位年轻的国安队员石清择(王学兵饰)与孟晓峰(李修蒙饰).石清泽工作一丝不苟、严谨保守;孟晓峰工作热情、激进叛逆,从不循规蹈矩,二人在调查案件过程中出现隔阂,甚至相互猜疑,都怀疑对方是内鬼。后来和孟晓峰长相一样的季少锋(李修蒙饰)为了报遭生父遗弃之仇也参予了进来,到底谁是真正的外国间谍?孰是孰非一时烟雾缭绕、不能分辩……电视剧《谍变》将为观众揭开秘密战线的神秘面纱,带观众走进当代国安战士的工作、生活,乃至爱情和内心世界,让这些不平凡的“凡人”走到我们身边。

  从《少年天子》中的“济度”、到《刘铭传》中的“刘朝带”,再到后来的《秋去秋来》中的“田野”、《大唐芙蓉园》中的“彭勃”,青年新秀李修蒙饰演了一个又一个有血有肉、个性丰富的角色,此番《谍战》更是一人饰两角,挑战之下足见演员功底之深厚!

  

(责任编辑:李三金)

搜狐娱乐

4887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