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昊出席金马奖入围酒会 接受侯孝贤美好祝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0日15:43
秦昊接受金马主席侯孝贤祝愿
秦昊接受金马主席侯孝贤祝愿

台湾新闻局局长江启臣为秦昊颁发入围证书
台湾新闻局局长江启臣为秦昊颁发入围证书

秦昊展示提名证书
秦昊展示提名证书

  备受瞩目的第47届电影金马奖将于今晚在台湾桃园拉开帷幕,各个入围奖项的嘉宾也群聚一堂于前一晚参加了盛大的入围酒会。凭借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最佳男主角的秦昊,于当天落地台湾,并马不停蹄的参加了入围酒会,在领得证书后更接受到了评委主席侯孝贤的美好祝愿,希望他能好运擒得金马。

  本届金马奖上,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共入围了三个奖项,在酒会上,秦昊还与该片的制片人耐安,和入围最佳音效的富康、最佳剪辑的曾剑相遇,形成了《春风》剧组的一次小型聚会。大家在彼此祝福的同时,也互相鼓励希望可以斩获奖项。同时,秦昊还与入围“对手”阮经天、倪大红碰面,在被媒体们问道是否了解同时入围的其他演员的作品和角色时,秦昊坦言:“王学圻和小天的入围作品都有看过,唯独倪大红的《透析》还没有机会。我认为表演的终极是角色打动观众,我觉得他们都做到了。现在大家都入围同一奖项,每个人都有25%的机会,至于谁能得什么奖,要看谁幸运了,我真的希望幸运女神能垂青我。”秦昊还表示,自己目前正在赶拍一部电影《下一个奇迹》,因为他向剧组告假参加金马奖而令剧组特别停拍两天,“很感谢制片人如芬姐,她说即使大家放假也要叫我来感受金马奖,其实我自己没有什么压力,只要还坚持在电影的路线上走下去日后肯定还会再来这里。”

  当天活动上,台湾新闻局局长江启臣为秦昊颁发了金马入围证书,在酒会间隙,评委主席侯孝贤偶遇秦昊后还特别送上“祝你好运”的祝福。

  

(责任编辑:李三金)

搜狐娱乐

4887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