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尤勇郭德纲大吃彪彪面 谈《医者仁心》颠覆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0日15:31
蹲角落吃面
蹲角落吃面

尤勇做客《今夜有戏》
尤勇做客《今夜有戏》

《医者仁心》尤勇与谢君豪
《医者仁心》尤勇与谢君豪

  近日,尤勇做客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节目中,西北正牌硬汉尤勇一改往日“减肥之路”与郭德纲双双捧碗大吃biang biang面。尤勇与郭德纲二人妙语连珠把酒当歌,畅谈新戏《医者仁心》。

  为了给尤勇营造家乡氛围,《今夜有戏》导演组给尤勇贴心烹制了陕西特色biang biang面,尤勇更一改往日贯彻的“减肥”宗旨,亲自捧碗蹲墙角吃面演示陕西吃面风俗。尤勇亲和的吃面细节,让郭德纲大赞尤勇是性情中人,二人在谈到畅快处双双举杯共饮西凤酒。原本有些紧张的尤勇当时完全放松下来,并乐赞节目组别具一格的风格:“头一次录这么有意思的节目,上节目还能吃面喝酒。”尤勇不时的时髦新潮的言语,令以臭屁嘴滑著称的郭德纲也大跌眼镜。

  节目回顾了硬汉尤勇的近期作品,尤勇称演过太多正义硬汉角色,但是当年自己也是文艺青年,曾在20岁时“手握300块骑车创天涯”。谈及接下来演艺之路的打算,尤勇首先感谢大家给自己“第一硬汉”这个头衔,并同时更希望能有机会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

  另外,尤勇透露,自己在去年接拍了一部反应医患关系的现代大戏《医者仁心》,在该剧中大家将看到尤勇挑战自我,诠释的一个有着医德医术的、救死扶伤大爱的院长武明训。据悉,这部尤勇突破硬汉角色全新的行业大戏《医者仁心》将于12月7号正式登陆央视八套播出!(文/汐汐、孙梵)

  

(责任编辑:李三金)

搜狐娱乐

4887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