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苑琼丹杨蓉婆媳大战 欢喜冤家终成一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0日15:16
苑琼丹杨蓉婆媳大战

苑琼丹杨蓉婆媳大战

  由北京紫骏影视及于正工作室联手打造的大型民国家庭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全国热播,该剧由香港实力派谐星苑琼丹、吴孟达、张达明,以及TVB小花旦胡杏儿、小生刘恺威,内地青年演员杨蓉、李菁菁、戴娇倩、高昊、何晟铭等联袂出演,阵容强大,星光熠熠。

  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小花旦杨蓉扮演马家三媳妇,甜美可人,性格傻的可爱,她和香港实力谐星苑琼丹饰演的光绪皇帝表姐“马玲珑”,展开了一场场既搞笑风趣、又伤感温情的“婆媳大战”。马玲珑天生貌不美,光绪皇帝为表彰大将军铁木尔(吴孟达饰),将马玲珑指婚给铁木尔为妻,后遭铁木尔抛弃,为了养家糊口,从此开始了漫长的“媒婆”职业生涯。十八年终于含辛茹苦养大了三个儿子,给他们娶了三个媳妇――分别由胡杏儿、戴娇倩、杨蓉饰演大媳、二媳、三媳。

  在三个漂亮儿媳和婆婆的“婆媳大战”中,杨蓉扮演的“朱八姐”最为戏剧也最为喜剧。身为养鸡专业户的她为了嫁人吃尽苦头。进了苑琼丹的家门后,为了博得这位未来婆婆的喜爱,用尽浑身解数,伺候的无比周到,甚至亲自给苑琼丹打洗脚水搓脚,让未来婆婆受用之余又有些无可奈何。杨蓉扮演的朱八姐非常善良,所以受的欺负不少,最过分的就是婚礼路上被抬到荒郊野外,差点丢了小命。

  杨蓉说《欢喜婆婆俏媳妇》并不是一部单纯的喜剧,马家三对儿子儿媳从结识到结婚的历程让观众啼笑皆非,观众也在跟随主角悲欢离合的辗转中,渐渐悟出人生真理。而不少现实生活中的婆媳在收看该剧的过程中也收获很多,加深了彼此的理解,增进了婆媳关系。

  

(责任编辑:李三金)

搜狐娱乐

4887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