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加入“跨年演唱会”大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2:38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继深圳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宣布正在筹备2011年跨年演唱会后,青海卫视近日加入战团,宣布于12月31日晚在成都举办跨年演唱会,这也是全国第一档由西部省份卫视打造的跨年演唱会。

  据青海卫视负责人透露,本次跨年演唱会不烧钱,不争抢明星,定位西部风情,力图打造一台低碳环保充满人文关怀的绿色跨年演唱会。

  据悉,本次跨年演唱会除了花儿之外,将有大批明星助阵,为了凸显西部的特色,这些明星基本上都来自于西部省份。出生于西藏昌都的著名歌唱家韩红,内蒙古歌唱家腾格尔,以及今年因一首被称“神曲”的《忐忑》而一炮走红的贵州籍旅德歌唱家龚琳娜都在受邀名单之列。

  此外,青海卫视已经邀请到多名西部知名画家捐出了价值数百万的艺术品,现场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玉树舟曲等今年受灾严重的西部地区。

  

(责任编辑:李三金)

广州日报

905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