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士兵突击兄弟聚首 《北京爱情故事》下月开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2:26

  本报讯(记者林芳)3年前,以王宝强、陈思成等为首的《士兵突击》“兄弟连”迷倒无数兵迷,3年后,已经各自发展的“士兵兄弟”们再次聚首,新剧《北京爱情故事》将于下月初在京开机。在该剧中身兼编剧、导演和演员三职的陈思成透露,剧中他和王宝强、张国强、段奕宏、李晨等人将重聚一堂,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弥补《士兵突击》“只有绿叶没有红花”的遗憾。

  士兵们要在新剧中谈一场什么样的恋爱?陈思成持保密态度,只透露该剧是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可以说是《士兵突击》版的《奋斗》,但比《奋斗》要苦要深刻,撕裂性更强一点。我们想演绎一首关于青春的挽歌。”

  陈思成透露,除了他自己,李晨、张译、王宝强、张国强、段奕宏等人也会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外记者了解到,《北京爱情故事》中有四位女主角,最终人选将在李小璐、李念、张歆艺、高圆圆等人中产生。

  

(责任编辑:李三金)

广州日报

905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