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仪伟力撑范冰冰演秋瑾 “会让观众大吃一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2:24

  本报讯(记者林芳)时尚职场大戏《窈“跳”淑女》日前在北京拍摄。该剧由刘仪伟担任总策划并亲自掌镜,主演几乎全部来自新《红楼梦》中的新鲜面孔,杨幂也加盟其中。接受记者采访时刘仪伟表示,因为女儿渐渐长大,自己近几年几乎不再出镜主持,而是转攻幕后工作,“幕后带来的成就感,丝毫不比当主持弱”。

  除了《窈“跳”淑女》,刘仪伟最近担纲幕后制作的还有影片《秋瑾》。此前该片敲定范冰冰出演秋瑾,引来网友一片质疑,认为其形象太妖艳难以出演女英雄。对此,刘仪伟当天做出回应:“范冰冰虽然外形过于美丽,但并不影响她的表演,片中她有很多动作戏,甚至将以男装的形象出现,相信会让观众大吃一惊。现在她已经提前去做训练了,这部影片会在春节前后开机。”

  

(责任编辑:李三金)

广州日报

905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