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尤小刚《西施秘史》玩颠覆 准西施今网上露真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2:22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杨贵妃秘史》之后,尤小刚的《西施秘史》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位“西施”候选人,近日齐聚北京为角色试镜。尤小刚透露,“准西施们”的表演视频11月20日在网上公布,到时由网友投票选出西施人选。“这次西施的扮演者将不再选用一线女演员,而将在这批90后的新人中产生。”尤小刚说。

  此前《杨贵妃秘史》中,贵妃未死而是东渡扶桑的结局引发了不少争议,而历史上有关西施最终是生是死也是版本众多,主要有“沉海说”、“隐居说”、“落水说”、“被杀说”四个版本,“《西施秘史》最终的结局一定会让你们吃惊,它不会是大家想象中的、却又是符合人性发展的必然结局。”尤小刚说。此外,对于“病西施”一说,尤小刚也不认同,“这其实是个历史的误会,她弱柳迎风,有一种娇媚感,但她是健康的。”

  在《杨贵妃秘史》里,杨玉环多了一个闺密谢阿蛮,性格迥异的两人碰撞出了不少好戏。历史上也有一位与西施齐名且同样具有爱国情怀的刚烈女子郑旦,西施是广为人知的“古代四大美女之首”,而郑旦却默默无闻,尤小刚透露,《西施秘史》将在这方面大做文章,“我现在可以说的是,本剧中越王勾践是西施心中的魔鬼,因为从她被送到吴国那天起,她的爱情就被勾践给谋杀了!既然叫秘史,我们肯定会多着墨以往作品未表现过的部分。”

  

(责任编辑:李三金)

广州日报

905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