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2》植入广告全被删? 制片方辟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2:20

  本报讯 (记者莫斯其格) 由郑晓龙导演、胡军和周韵主演的《金婚风雨情》(即《金婚2》)将于12月1日登陆江苏、安徽等四家卫视。近日,该剧因为植入广告过滥引起了不少争议。有消息称,安徽卫视方面表示要删掉剧中全部植入广告,但制片方却很坚决地表示,这事不会发生。

  《金婚2》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有网友调侃其“广告无处不在”,剧中出现的广告不下10个,冰箱、药丸、速冻水饺等门类齐全;剧中主人公的台词竟然还会专门提到某电冰箱或者食用油,进行口头宣传。这些镜头让不少观众哭笑不得,大呼雷人。

  对于观众的不满情绪,安徽卫视节目推广部相关人士近日表示,从观众的情绪和收视率考虑,剧中的植入广告将被删掉,“明显的品牌植入和带有品牌的台词都会删掉”。12月1日播出时,观众在安徽卫视看到的将是“干干净净的《金婚2》”。

  对于安徽卫视的这一举措,《金婚2》的总制片人曹平表示,合同早就和四家卫视签好,安徽卫视不能对剧集随意删改。合同规定要完整播出,如果安徽卫视把剧情剪短,会对其他三家电视台的播出产生影响;如果安徽卫视删掉了植入广告,也会造成剧组对广告商违约。因此,制片方不会同意这种做法。而有网友则直接质疑卫视和制片方的这场“骂战”很像炒作,“明显是为电视剧播出做宣传”。

  

(责任编辑:李三金)

广州日报

905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