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达人来了》周日开播 张冯喜否认拒抱刘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0日11:51
张冯喜否认拒抱刘伟。(资料图)
张冯喜否认拒抱刘伟。(资料图)

  东方早报11月20日报道 本周日21:15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达人来了》中,“小周立波”张冯喜成了绝对“女主角”,中国达人冠军刘伟也来到现场,亲自还原总决赛最后一刻张冯喜“拒绝”拥抱的真相,为小姑娘“鸣冤”。

  因为在总决赛上“拒绝”与冠军刘伟拥抱,让张冯喜遭受了不少网友的“攻击”。《达人来了》中刘伟还原了当时的情形:“现场声音很杂,她没有听到我跟她说抱一下的话。”而一直陪伴在张冯喜身边的张妈妈也表示,当晚比赛结束得太晚,“张冯喜饿坏了。我答应她,只要一结束,一下场,我就带她去买甜不辣,所以她一直注意着侧台的工作人员,看何时能够下场去吃夜宵。”总导演金磊也可以间接证明张冯喜“饿”了,因为一下场,张冯喜就拉住了他的衣角,问答应她的五袋巧克力什么时候给她。“因为我觉得冠军有奖杯,第二名怎么没有,金磊叔叔就说,第二名有五袋巧克力豆,但是我一直等到庆功宴结束,也没有拿到呀。”张冯喜说道。在《达人来了》现场,她终于如愿拿到了这五袋“荣誉的象征”。

  

(责任编辑:杨小雪v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