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络美剧一夜消失 广电总局打击网络盗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20日11:44

  华商报11月20日报道 “不知什么原因,我‘迅雷看看’上所有的美国电视剧一夜之间全消失了。”昨日,一位“美剧迷”在网上发问。记者随后采访得知,国家广电总局刚刚发出《广播影视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意见》,打击网络盗版,盗版美剧首当其冲。

  记者昨日发现,《越狱》、《绝望的主妇》这些美剧已无法从“迅雷看看”、“土豆网 ”等一些视频网站下载了。一位“美剧迷”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开始出现在本月17日。对于美剧突然消失,“迅雷”网站工作人员昨日回复记者说,因为版权问题,一些美剧暂时要撤离,目前正在处理这些事情。记者了解到,已经有一些网站购买了版权,这些网站将有独家播映权。包括《实习医生格蕾》等热门美剧,网友可到这些网站上去寻找观看。

  此次行动被疑与国家广电总局日前下发的《广播影视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意见》有关。11月12日下发的该通知说,将实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杨小雪v薄荷)

华商报

11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